神无

雪上葺 蝉时雨

【瓶邪】【知乎体】吃狗粮是种怎样的体验

吃狗粮是种怎样的体验?

6654关注    32回答

知乎用户  鸭梨是我

我认识的胖友现身说法,吃狗粮会吃成200斤的胖子!
【图片】
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
哇,这么多赞!那我就再完善一下这个答案吧。

图片里拿着手机的这位大爷就是我们200斤的胖友了,我们胖爷神膘全凭右面正在吃饭那两位的狗粮长的啊!

胖友们,感觉到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了吗,我觉得你可能也和我有一样的疑问,所以我给你们准备好了下面几个问题,它们分别是:适合人吃的狗粮?吃狗粮的好处?单身狗吃什么牌子的狗粮合适?吃狗粮能减肥吗?

言归正传,几年前我认识了一个坑爹朋友,就是图片里白背心对镜头摆剪刀手的那位。

别看他现在对镜头笑的眼睛弯弯的,看起来挺好相处的样子,想当年他蒙骗我干了一堆上刀山下火海的要命事,导致我对他第一印象就是腹黑无情的剥削阶层,坑害祖国花朵的无良奸商,但是渐渐的我发现他这个人和我想的不太一样,怎么说呢,我觉得他虽然差点要了我的老命,但是他在危急关头表现出来的强大和责任感,让我暗暗觉得这人还不错,说到这我自己都忍不住吐槽自己斯德哥尔摩了。

好像偏题了,不管了,那时候我对他实在是了解太少了,直到我认识了他右边那位黑背心的男人,(就是那个一边将剥好的虾放进左边的碗里,一边用肉麻的眼神盯着左边那个人眼睛看的男人)后面左边那位的名字就用吴来代替,右边那位就张来代替了。

我认识吴之后的一段时间才知道吴是他们行业里的大佬,家里从爷爷辈开始就是这个行业里首屈一指的人物了,他本人人送外号小佛爷,他的故事都是我后来听他手下什么的说的,这里不细说了,总之,非常传奇。

而张更不用说了,可以说是这个行业里的传说了,他是某大家族的族长,这个家族自古有之,并且各个行业都有涉猎,近代以来有些衰落,但也是分分钟一百万上下的。这行里有南瞎北哑的说法,北哑指的就是张了。

还记得第一次我听某行业内八卦网友,说他们俩的故事,我愣是没相信,毕竟当时还没见过张,别人说的再天花乱坠,在我眼里也不过就是个代号。

去年我第一次在他们隐居的小村子见到张,他本人确实像评论里的胖友们说的那样,可以c位出道了,并且是颜值碾压一种鲜肉老腊肉的那种,(评论里被颜值圈粉了胖友们,控制一下你们的鼻血,好不啦)而且他的气质很特别,非要形容的话,大部分时候都可以用淡然形容吧。没错,大部分,因为一旦遇到和吴有关的事的时候,他就变得不太...淡然了。

我就讲一下我第一次吃他俩的狗粮吧。那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张,那时是我和好朋友带着土鸡蛋(雾)去他现在住的村子看吴,顺便观摩一下老年人的退休生活(大雾),结果吴不在家,我看门没关就进院了,结果就看见张在躺在椅子上晒太阳,看见我进来地方都没动,就睁了下眼,理都没理我们。但是我一看他惊为天人啊,一下就和八卦故事对上了啊!

但是我看他一身生人勿近的气场,没太敢说话,我那迟钝的傻叉朋友就不一样了,上去就问这是吴的家不,说我是吴老板的朋友,果然他看了我们一眼就问有事。

那傻叉可能是想套近乎,继续开心地说:“你不知道,我们鸭梨和吴老板几年前一起去干过大事的,是过命的朋友,不是一般的交情,今天我们来看看他,还带了伴手礼呢。”

我心想这都什么跟什么呀,但是想补救已经来不及了,气氛变得更诡异了,我感觉他的眼神一下冷了下来。正当我觉得应该说点什么的时候,突然有人叫了一声我的名字,我回头一看正好吴和胖爷回来了。

因为我来之前提前报备过了,吴看见我也没惊讶,直接过来拍了我一下,半开玩笑地说:“呦,你个小没良心的,来看我还知道拎鸡蛋呢。”

我看见他俩回来松了口气,连忙问他去哪了,他说陪胖爷去村头的理发店剃头去了,胖子就道“两位小同志,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啊,今天我们的鸡也吃没了,鱼也没去打,是时候给你们尝尝胖爷我的拿手好菜——白水煮野菜了啊,不吃光不准下桌啊。”说着就拉着我们俩往里面走,然后侃起了天南地北的大山。

说是说,他还是准备了丰盛的晚餐,并且强迫我俩也到厨房当帮厨,在做饭的过程中,我看见张和吴好像说着什么,虽然我听不清,但看吴笑的眼睛弯弯的,和跟我几年前相处的时候似乎不太一样了,可能是村子里的环境养人或者是什么别的原因,就感觉几年前的他是穿着厚厚的盔甲的,精明的像狐狸,现在整个人似乎特别放松,反正我之前从没看过他那样笑,眼睛弯弯的,里面像有星星一样。

我看外面,吴好像在和张解释什么,但是不紧不慢的,还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,张似乎在假装严肃,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他是真严肃还是假严肃,经历过他真严肃的气场之后你也明白。

然后,重点来了,我看见吴似乎回头往厨房这边看了一眼,转回去之后矮了矮身子,我本来没反应过来,这时候就听胖爷道:“小同志,非礼勿视,长针眼啊。”他说的声还特大,这下不仅我明白了,吴明显也听见了,明显僵了一下,转过来说了句“死胖子”,明显底气不足,话音还没落,就被拉了回去,我看见张坐了起来,手环住吴的后背,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,我挠了挠头,赶紧装瞎,而后,我这个半瞎似乎看见张冷冷的目光也往这边看了一眼。

这时候胖爷缥缈的声音传来:“小同志,刚才进门感言很感人啊,现在好了,醋够用了。”

受到张爷冷漠暴击的我在角落里瑟瑟发抖。

我一个单身小可怜,我得罪谁了!

编辑于2018-8-6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4k赞同      评论512

评论(10)

热度(32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