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无

雪上葺 蝉时雨

【论坛体】【双花】在夜市逛吃遇到了两个男神

【论坛体】【双花】在夜市逛吃遇到了两个男神

荣耀论坛>>水版

【主题】刚刚遇到了两个男神!!!!
刚刚和朋友逛夜市,同时遇到了两个男神啊!!\(≧▽≦)/鸡冻!!

1L 带盐琦
路过

2L 牛奶奶
楼主男神是谁呀,坐等皂片[乖巧.jpg]

3L 污之奥义
同时遇到两个男神← ← 感觉哪里怪怪的

4L 无冕之王后
楼上正解了→ →@污之奥义

5L 吃瓜的小学生
5楼和6楼在说些什么[一脸懵逼.jpg]

6L 孙哲平老婆 [楼主]
[图片.jpg]
[图片.jpg]
[图片.jpg]

7L 牛奶奶
图片咋打不开??

8L 悟空
同打不开

9L 黄天当立


10L 污之奥义
虽然打不开,但是看楼主的名字就知道,其中有一个是孙哲平。

11L 吃瓜的小学生
孙哲平?是那个第一狂剑孙哲平吗?

12L 平是还是那个平
What???谁能看见图片??谁能看见图片啊??
楼主在吗??怎么不说话呀!!!

13L 落花狼藉
孙哲平的骨灰粉在此!!!

14L 黄天当立
炸出一堆孙哲平粉→ →

15L 不要万花要双花
曾经沧海难为水,我为哲平跪断腿!!

16L 超人他哥
原来你们看不见,难怪没人表示震惊!
[图片.jpg] [图片.jpg] [图片.jpg]

17L 落花狼藉
还是看不见TAT

18L 不要万花要双花
怎么了??

19L 超人他哥
那我直接描述一下吧,第一张图是有个人在喂孙哲平吃东西,有点黑看不清在吃什么。孙哲平脸对着镜头,另一个人背对着镜头。俩人都带着鸭舌帽,看不太清脸,不过对着镜头的是孙哲平无疑。

第二张和刚才那张差不多,但是孙哲平眼睛直视镜头,应该是发现了楼主。

然后,重点是第三张!孙哲平搂着刚才喂他的那个人的腰,往反方向走,应该是不想让人看见,但重点是那个姿势超亲密有种护犊子的感觉,怎么说呢,感觉莫名的宠溺啊。

20L 平还是那个平
Word妈!!难道他交女朋友了!!!

21L 落花狼藉
骨灰粉表示他没有女朋友才不正常好伐,毕竟他是个明明可以靠颜值,却偏偏要靠才华生活的人。。。这才是我男人啊!!

22L 带盐琦
19楼没有说出重点吧。

23L平阿平
好桑心TAT TAT TAT额滴男神啊!!

24L 无冕之王后
突然想到,结合帖子的标题来看,,楼主说同时遇到两个男神,难道孙哲平对面的是楼主的另一个男神?细思极恐啊。

25L 污之奥义
细思极恐啊。

26L 带盐琦
话说我也能看见图片啊。楼上几位真相了。另一个人看起来的确是个男生,而且你们应该认识!

27L 平阿平
天!信息量太大容我缓缓……

28L 超人他哥
不过看到图片的我,现在只想感叹,孙哲平太尼玛A了!!!

29L 不要万花要双花
我现在只想知道,那个男人是谁??要不是我乐乐,我和他拼命!!

30L 污之奥义
楼上冷静,还是有可能的,我看了一下,楼主正是Q市的人,在Q市的话很有可能是和张佳乐一起的。

31L 吃瓜的小学生
就算是一起在夜市吃东西,也没什么啊,毕竟以前是那么要好的兄弟啊。你们不要总往歪了想好吗。

32L 带盐琦
楼上这样说,绝对是没看见图片的原因,图片里的粉红泡泡都快从屏幕里冒出来了,恶寒啊。。

33L 孙哲平老婆【楼主】
刚才太激动了,和他俩合影啦,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不要猜了,两个男神就是wuli哲平和wuli乐乐啦,他们俩本人比照片里还要帅啊!!我刚才在夜市逛吃,就看见俩背影特别眼熟,我就壮着胆子过去了,一看还真是他俩,我鸡冻的手都抖了,和他俩解释了一下我刚才偷拍他俩的事,还问他俩可不可以合照,他俩人都好好啊,还请我吃了串串!!

34L 落花狼藉
嫉妒使我质壁分离啊,我也想吃男神请的串串!

35L 你二大爷我
新人表示,不认识孙哲平,也不知道他俩什么渊源,但是不巧,对着镜头那位,戳中了老夫的少女心,妈蛋帅炸啦!!!

36L 带盐琦
就是多年以前他俩是百花的队长和副队,那些年一起打过天下的男人,和住在我上下铺的兄弟吧。

37L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
我是一个知道一点细节的小透明,我是霸图的工作人员,自从张佳乐来了霸图时候,我们后勤的小女生们,就开始蠢蠢欲动。张佳乐不仅人长的讨女生喜欢,平时性格也好,再结合他过去的不幸经历,激起一众妈妈粉的争相守护啊。

在张佳乐来霸图之后,我们霸图就收到了某品牌赞助,还是出手格外阔绰的那种,本来大家也没想那么多。直到某一天,我们霸图聚餐,那天我们玩的有点晚了,张佳乐喝的也有点多了。吃完之后大家一起出去,就看见门口站一帅哥,特别有型特别A的那种,我身边醉意上头的小姑娘们都开始骚动了。

他看见我们出来就过来了,(我们在前面出来,大佬们都在后面)就在他要路过我们前面这群工作人员的时候,突然站我右边的李哥(参加赞助商的洽谈来着)说了一句:“诶?这不是孙老板吗?”他这才看过来,然后特礼貌的笑着点头示意了一下,我们李哥也有点喝多了,就介绍了一下:“大家伙,这是我们××赞助商的孙哲平孙老板。”又对孙哲平说:“这么巧?您今天也来这吃饭?”

孙哲平就笑了一下,就说“不是,我来接乐乐。”说着冲走在我们后面的张佳乐挑了挑眉,张佳乐本来喝的挺多了,走路都走s线了,看见孙哲平就说:“大孙?肯定是老韩叫你来接我回家的吧?”然后,他就走到孙哲平面前搂住他的腰,整个人都贴在孙哲平身上。孙哲平笑着的揉了揉他的头发,然后冲我们挥了挥手,说了句:“走了。”就拉着张佳乐,坐上他身后的豪车绝尘而去。

你们能明白我当时那种又要承受近距离美颜暴击,又要忍受低音炮洗礼,少女心扑通扑通跳完之后,突然发现大白菜们都名菜有主的心情吗?大写的绝望啊!

38L 平阿平
妈妈问我为何对着电脑傻笑

39L 无冕之王后
囍囍囍

40L 不要万花要双花
内牛满面啊!!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再看见我喜欢的cp不仅铜矿!!还发糖!!这狗粮我能吹一万年!!!

41L 不要万花要双花
求日常路透啊
这波狗粮我开心的吃下了!

42L 牛奶奶
楼上工作太幸福了吧,每天能见到男神们,还有我韩队o(≧v≦)o

43L 羞不羞
怒吃狗粮,磕糖磕到昏厥!!这也太甜了吧

44L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
大家早点睡吧,要是有必要我还会继续曝光他们万恶的虐狗行径,还有我在霸图的二三事的

45L 吃瓜的小学生
坐等,晚安

46L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
晚安啦

47L 平阿平
晚安




评论(4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