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无

雪上葺 蝉时雨

【瓶邪】【论坛体】《狼人杀》定档!吴邪综艺首秀!


娱乐圈AU




九门论坛》》》

大事件!吴邪综艺首秀!吴邪已确定加入九门台王牌综艺《狼人杀》!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1#

!!!!!


2#

awsl!!!


3#

路人表示,小三爷这颜值我是服气的


4#

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!


5#

小三爷下凡辛苦了!!


6#

小三爷下凡辛苦了!!


7#

我艹!!!!刚从隔壁爬楼回来,我的妈!!!有生之年啊!再次同框!!我留下了老母亲的泪水!!!


8#

???【一脸懵逼】


9#

awsl!!!瓶邪女孩终于可以有姓名了!!!同隔壁回来!!旋转跳跃我!不!停!歇!


10#

张!起!灵!也!上!狼!人!杀!!!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11#

等会等会等会!!!!信息量太大了!!我缓缓!!!妈蛋!缓不过来了!!!!


12#

awsl


13#

!!!


14#

张影帝不是息影了?不是说回家继承亿万家产了??


15#

我是张家人,从《雨落长河》到《藏庙》,再到金棕榈封帝的《似水年华》当年大张哥的所有电影全都看过十遍以上,大张哥的采访一帧一帧的截图保存,没想到还能看到大张哥重出江湖!活着真好!!!


16#

捋一下,就是说张起灵不仅要重出江湖,还要上个综艺节目,并且是和吴邪一起上综艺节目。他俩两年前不是闹掰了?我记得弄的满城风雨的?


17#

不是闹掰了,是要公开了


18#

233333,楼上低调点好吗?


19#

是这样滴:


《似水年华》是他俩第一次合作,张影帝凭这部电影金棕榈封帝,小三爷这部片子是出道第一部。


我现在还印象深刻的一个场景,就是吴邪饰演的杨帆给张起灵饰演的张深当模特的时候,半裸着抱一捧花,盯着张深舔嘴唇,等会,我得止五分钟鼻血……


还有张深离开之前,在杨帆那张半裸的画像面前抽烟加视奸,荷尔蒙炸裂!这个场景我可以看一年!!!还有最后那一笑,我形容不出来,看得我我眼泪刷得崩出来根本止不住啊!!!


看完电影的我,只有一个愿望,你俩给我结婚结婚结婚!!


20#

这年头神仙都出来谈恋爱了?!看来我不得不帮他们打开新世界的柜门了!


21#

每次看他俩采访的视频,我都感觉自己是一个超大号的柠檬【微笑】


22#

他俩不就是一起拍过《似水年华》,就是朋友吧?


23#

楼上太单纯,科普时间到!(经过各种采访自传透露,加个人分析的)


他俩是拍《似水年华》的时候认识的,最开始选角的时候,张深就定了是张起灵,但是杨帆的人选迟迟定不下来,一直拖到六月底,临近开机时间了。恰好吴三省(九门台台长兼吴邪亲叔叔)从国外回来,约陈导和张起灵吃饭,巧的是当晚吴邪去吴三省家里取他从国外带的一些老物件。


陈导见到吴邪惊为天人,觉得他就是杨帆本人了。借着酒劲拉住吴邪就不让他走,吴三省说干这行太不容易,我们老吴家就这么一颗独苗,哪舍得让他看圈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兄嫂那里也没法交代。再说我大侄子,就长得白净了点,一学建筑的,真让他去演,他也没拿两把刷子啊。


陈导不死心,天天去磨吴邪,吴邪看陈导这样的前辈不厌其烦的往自己这跑,实在不好再三推脱,就答应他去试个镜。


吴邪研究了两天剧本,没什么压力的就去了,结果确实如大家所料,演得真不怎么样,台词倒还记得清楚,就是肢体表现僵硬,台词念出来像小学生读课文,陈导也有些愁,本以为吴邪家里都是演艺圈的资源,多少能有点功底,谁知道他表演方面就是白纸一张。


一直在一旁沉默看着的张起灵,突然走过去,说和吴邪搭一场戏试试。张起灵就坐在那,两张椅子,灯光打暗,三两句台词,吴邪的表情一下就不一样了,就像突然被注入了杨帆的灵魂。这一段试镜下来,屋里久久没有声响,不知是谁先鼓得掌,大家相继发出感叹,张起灵引得好,吴邪也真是有灵气。


他自己在后来的采访里也说,他就不是在演戏,在对上张起灵的那一刻,他就是杨帆,那个干净阳光的温和少年,那个为爱出走的华裔公子。他也是从那时起,开始对表演有了兴趣。这就是演员之间的化学反应,俩人一对上一切就都不一样了。


为了让他俩找感觉,陈导发话,开拍之前他俩在一个屋里住一个礼拜,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,陈导让他俩对戏,不得不说《似水年华》亲热戏挺多的,咳咳,我没暗示什么。


后来,就是各种拍戏宣传,隔个十天半个月的发点糖,这个时候,还没人知道他俩到底真假,也觉得他俩就是捆绑炒作呗。


直到《似水年华》张起灵奥斯卡影帝,颁奖典礼上,宣布两件事,一件是弃演从商,一件是公开恋情。


“有两件事想和大家分享,第一件《似水年华》将是我的最后一部电影,之后我不再作为演员参与电影的创作,但仍然会以其他方式为电影事业贡献力量。”


“第二件事,我要对台下的一位小朋友说,我从前没有过这样的情感,看见你笑我就想吻你,看见你难过我就想抱着你。我想余生一直陪着你,如果你愿意,现在摸摸左边口袋,那个小东西也许不值一提,也许证明不了什么,可他也是承诺的一种,让我有理由讲出那句一直想对你说的话——我爱你。”


24#

我的天,口袋?这位小朋友,穿的是西装!男孩子没跑了!!


25#

重点是导播还给了一堆女星的镜头,但大家都表示自己没有口袋。等再到张起灵下台,回到剧组坐的地方的时候,带到吴邪的镜头,发现他脸红到耳根,眼睛还湿漉漉的,主持人还调侃他说,是不是感觉自己的张深被抢走了。


26#

233333,主持人和导播大大的差评!想看吴邪全程的表情!!


27#

还有呢,后来网友在网上扒出来,就在后来某个一闪而过的镜头里,吴邪的左手中指上多出来一个戒指?!!全网都炸了!网当天就瘫了三次!!


28#

嗑糖嗑到昏厥!!


29#

wsl wsl wsl


30#

所以说,又来《狼人杀》合体秀恩爱?张起灵不是息影从商了?


31#

这你就不懂了吧,《狼人杀》虽是九门台王牌节目,但近年网媒崛起,电视节目衰退,收视率也是逐渐下滑。吴三省作为台长,这次可是下血本,把吴二白都请出山了,吴家投资,吴邪肯定得无条件捧场了!张起灵更得好好表现啊!


32#

啊!是我们二叔啊!吴家大boss出场了!


33#

期待!


34#

只想看他俩谈恋爱!!


35#

不得不说,张影帝这追妻套路还是可以的。


36#

所以说是,先搞定丈……丈母娘?!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二叔看了想打人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9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